Amour~~北海道蛋糕
這跟網路上很熱門的那一家好像不太一樣耶
可是蛋糕實體看起來很像啦(有小雪花跟沒小雪花)

繼上次,哞被我念了一頓之後
這次,卻在收到這盒蛋糕的時候,哞就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(雖然我沒接到電話)




我就說有好朋友很重要
這次又是謀的業務員送來的(我想她應該也是很愛團購的人,哈哈)




還好她買原味的(因為我不喝也不吃咖啡類的產品)
ㄧ個大小剛剛好
外觀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
老實說,並不會引發想吃的欲望



沒想到
某天心血來潮
挖了一大口送進嘴巴
吼~~好綿密喔
奶油的口感不油不膩
甜度剛剛好

真的很好吃的蛋糕,所以說~不可以只看外表,不管是美食還是人......都得深入了解才下定論

雖然我沒吃過那家很有名的,但我覺得阿摩爾做的北海道蛋糕已經很可口了

 

 阿摩爾網站,訂購電話:04-24229663(傳真:04-24229447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