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小吃 019
話說某一天,咩達需要加油,突發奇想到清水休息站去
"順便"去買釣鐘燒...
反正下班時間,沒啥人吧????一切都是假象
當我徒步走到釣鐘燒販賣處
我勒~一點都不相信
又不是假日(卻沒想到休息站是不分假日或平日都很多人,呆吧)
人群一大串....
內心正在掙扎,到底又不要排阿?
豁出去~~既來之則安之!!
排吧!!
豐原小吃 020

這是咩排了快40分鐘的戰利品

豐原小吃 021

喔~~~釣鐘燒

豐原小吃 024

咬下一口,滿滿的奶油..不甜不膩
加上剛出爐,還熱騰騰呢!!
一個接一個
短短20幾分鐘,我家那兩個姪子,已經喀光2盒...
我才吃到2個耶~~
吼...
跟之前請同事幫忙買的感覺不一樣呢!!
原來~我喜歡剛出爐的味道
就像天使環繞在你身邊一樣的幸福滋味。

店家是不給拍照的喔,因為製造釣鐘燒的機器是專利
現場現購2盒,每盒售價100元
還有紅豆口味,免排隊
小林煎餅網站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