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.7.26(星期六)
羊窩休息一段時間,很感謝這段時間來訪的朋友, 超感動的~
現在宣布:羊窩~重新開張啦!!!紀錄一下這個月的生活好了。

7/5-7/6&7/10-7/12,共計5天,自費參加:非關事件改變動機研習課程,7月是家裡農忙時段,我卻挑了這時段去上課,謝謝家人的體諒,讓我有自我成長的機會,所以連續兩個禮拜的星期六日,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,撐著去上課,所以精神不濟..

這個月,很多事情做起來都力不從心,我多想從中理出頭緒,讓自己心頭舒坦一點,終究無解。
"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",而我卻沾染過多塵埃,讓自己不悅,不舒坦
到頭來~就是自己允許的!!這點,不是已經知道了嗎?
如今,允許自己在繁雜的事務中走一回了,心甘情願了~

7/18(星期五)
卡玫基颱風,無預警放假
本來已經出門的咩,在買早餐的途中,遇到九舅舅,還好~還沒開很遠
災害不小,咩家一切都好,沒淹水~

7/22(星期三)
這個事件對我來說,很重要,我想記下來
時間發生在早上,咩爸開口喚了咩,要咩幫忙拿剪刀把咩爸身上衣服的脫線,剪下來。
咩爸:看~就是衣服太便宜,才會有脫線,去幫老爸買一件吧!!
咩:吼~我又不會買,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喜歡啥?
咩爸:簡單就好(出門前還跟哞說了要我幫他買衣服)
咩:看樣子非買不可囉!
當天,我請同事陪我走了一趟太平洋百貨
挑了兩件,吸濕排汗+冰涼纖維
在購買過程中,我竟感覺:陌生~心情無比緊張,一直都認為,老爸的衣服,不是我的事情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老爸喜好什麼?
好差勁阿!!
還好~買回家,尺寸ok,款式ok
謝謝老爸的不嫌棄

7/23-7/24北上參加研習
(一)跟宓兩個人像笨蛋,去公館夜市繞了一圈,居然還被我發現:青蛙撞奶!!
宓的天真真的是無可救藥,居然帶我上公車,卻不知道該在哪裡下車?也不知道這台公車有沒有到目的地?吼~暈倒!!還好順利回到樹林
(二)本來要買樹林的冰鎮滷味,結果,公車沒停啦!!
(三)臨睡前,跟宓玩剪刀石頭布,哈哈,都是我贏,宓學的瑜珈還真有效,我很快就入睡了!!
(四)我不想談論業務的事情!!

7/25(星期五)口羊的由來
晚上跟同事msn,
咩:為啥你打的咩字=口羊.......是不會注音嗎?
同事:才不是
同事:口羊看起來有啥特別?
咩:猜不出來耶
同事:大口羊阿....就是吃很多的意思
咩:(三條線)好有創意喔~

7/26(星期六)
無聊的星期六,睡眠不足的星期六,心情漸漸愉悅的星期六
今天~羊窩重新開張!!

咩~已經振作了!!沒事了。。不用擔心啦
繼續吃吃喝喝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