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薇派 001
如果有人問我,豐原的西式伴手禮是什麼?
個人來說,一個念頭就是-薔薇派!

下著雨的星期六,趁著帶咩媽去豐原洗眉的機會,走了一趟薔薇派

單買,或是2個裝,4個裝,6個裝&10個裝,想要買幾個就買幾個

薔薇派 002

在咩媽的阻止之下
意思意思買了4個

店裡口味眾多,想吃啥口味,可以自由搭配

薔薇派1

左上:檸檬派,從小吃大到,慕斯的綿密口感,搭配檸檬口味的類果凍,加上派皮的酥脆...嗯~不論是早餐,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選擇,跟咩一樣喜歡吃酸甜口感的朋友,可以選這樣!

左下:情人果派..也是屬於酸甜的派,滿滿的情人果為主口感,搭配低糖果凍,有如初戀般的滋味

右上:紅豆派,應該是最基本的產品,紅豆不甜不膩,老人家應該會喜歡

右下:草莓幕斯,新鮮草莓搭配巧克力基底

同場加映

薔薇派 008

來杯天然氣泡礦泉水吧

薔薇派 010

這是咩的幸福早餐
哈~

店家介紹:
1968年薔薇派在豐原信義街第一家門市開始,到現在已經有台中、新竹、中壢共六家門市、三個百貨據點,並成立了中央工廠及物流配送系統。每日從豐原新鮮配送。
酥脆的派皮、料多實在的內餡,是薔薇派吸引人的主要原因。雖然是近50年歷史的老店,我們追求品質不斷的研發創新,唯一不變的是堅持高品質、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,並履行自然、健康、低脂、美味的承諾。
走進薔薇派宛如走進盛大的「派」對中,粉紅色調的陳設,讓人目不轉睛的華麗蛋糕櫃,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場景。不論是泡芙派、慕斯派、水果派、生日派、香酥派、鮮奶油派,變化無窮派的世界。
薔薇派 - 令人難以抗拒的幸福滋味!
(擷取店家網路介紹)

店家網站:
薔薇派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