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媽綜合麵CIMG2239
看了好多篇的吳哥窟,很煩了,對吧!
咩來換換口味
介紹這家:彭媽綜合麵店
每次只要想不出來要吃什麼,就會想到:綜合麵

記得剛來吃的時候
好像是沒有名子的耶
彭媽是後來才取上的!我確定~
這家位於第一市場,靠近復興路這邊的彭媽綜合麵

彭媽綜合麵CIMG2238

每次來,生意都很好
時間要挑得對,不然就要等很久!

彭媽綜合麵CIMG2234

這是第二次在這邊用餐
(之前都包回去)
趁老闆還沒來點餐的時候
我先來介紹這味-辣椒醬
夭壽辣,夭壽好吃...
應該是老闆獨家配方,我想~
對於咩來說,少了這辣椒醬,這碗綜合系列的,就沒fu了
但對於不吃辣的朋友,湯頭不在話下,甘甜...

彭媽綜合麵CIMG2241

還好,沒有等很久
我同事的綜合白麵就先上桌囉
料很豐富吧!
有大丸子,三角圓,豬血,竹筍,蘿蔔,豆腐,底下還有青菜

彭媽綜合麵CIMG2242

白麵就長成這個樣子(還有黃麵可以選)
看我同事吃的津津有味...

彭媽綜合麵CIMG2243

我的綜合米粉
我這碗比較油
我想是老板娘肉燥有多放的關係
但~不影響食慾的
料跟我同事的大同小異

彭媽綜合麵CIMG2244

彭媽綜合麵CIMG2249

這大丸子,我本來是不吃的
結果偶然吃了一口
哇~~跟其他家賣的大丸子不一樣,吃起來像吃貢丸一樣
沒有腥味(有些丸子有腥味,很噁)

彭媽綜合麵CIMG2246

我最愛的三角圓~~

彭媽綜合麵CIMG2247

內餡

彭媽綜合麵CIMG2248

我的米粉長成這樣

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吃看看
順帶一提,老闆娘很忙,如果中午用餐要外帶,禁止湯麵分開要求,不然會耽誤老闆娘做其他客人的麵的時間
老闆娘會叨唸喔
不過,我之前的幾次經驗,老闆娘唸歸唸,可是還是幫我分開包耶
還有還有,外帶記得要多要一包辣椒(敢吃辣的人)

最近好像有漲價ㄟ
不過綜合系列的好像還維持50元喔

豐原,好像很多家賣綜合麵的耶,光第一市場就不少家了
不過,我都只吃這一家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