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行證138
通行證很重要性!

5/2天氣晴!
事件:買票!(不是選舉買票,不要想歪)
通行證137

售票亭的留影!
(不要說為啥咩裝神秘,還用馬賽克,因為這張表情個人不喜歡)

重點提醒:
(一)每個前往吳哥窟的旅客,都必須到售票亭買票,分為1,3,7日証,價格分別為20,40,60美金.
團體旅遊購買3日卷(錢已經包含在團費裡頭),必須貼照片,但..不用自己帶,因為現場就有可以拍照的地方!(可以看照片的圖示,大家就排程一列,看著網路鏡頭,微笑..對面的小姐會提醒你,好了..之後就可以滾人了,就到車上等通行證吧)
拍照的品質在此就不提了
(二)票證務必攜帶在身上,因為每一站的遺址,都會有人檢驗證件.而且要妥善保存,還好跟團有贈送門票吊帶(如果是自助的話,出發前為自己準備一個吊帶吧)

隨記:
(一)導遊小周說了一個笑話:這售票亭並不是柬埔寨當地設立,而是越南的商人所設立..重點是,某次他帶一團,檢查票務的人就用柬埔寨語說:不用檢查太仔細,反正也不是自己國家的...噗!(不好笑)

(二)通行証是每天上車集合,導遊小周一定會先問的..可見其重要性!同團的阿姨,在某一站真的忘記帶,放車上..進不去景點,只好..自己又掏腰包買了門票,貴三三阿!

(三)漏網之魚,乃咩也!
怎麼說?話說好像是到了斑蒂喀提(Banteay Kdei),照例是應該檢查通行證的,結果入口處團員太多,檢查哨只有一個人,咩怕進不去,還把通行證一直伸出來要給檢查人員看,結果..試了兩次,他都不看啦.....嗚嗚,只好默默的走進去寺廟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