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飛機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,到達暹粒機場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情了
從下飛機到上車,一心就想著:要進冷氣房!
天氣實在太熱啦~
上車之後,黃昏牌冷氣並沒有發揮作用..
還是一整個熱!

對於回國之後的第2天,爆發吳哥航空無預警停飛事件
真的感覺:我們是如此幸運
(不要說吳哥航空是咩坐倒的啦,不然下次出國沒有航空公司要給咩機位)
難不成在機上的時候,空服人員的態度早就預告吳哥航空即將要倒閉嗎?
還好,我們早一天回來台灣
不然,想到一大早要坐6個小時的車程到金邊,還不見得有飛機可以返國,就一整個痛苦
以上都是一些廢話啦!
反正~拉咩平安且順利的回國囉

5/2天氣晴。
事件:搭船遊覽柬埔寨最大的淡水湖-洞里薩湖
        (從雜誌介紹得知,這湖造就了吳哥文明)!



這是我們所搭乘的船!

觀察重點:水上人家
   (果然醫院,環保局,學校,運動場都在這湖上,但行程上所列看到水上人家捕魚,種菜,養豬這些都沒看到!只看到脫光全身的小弟弟,放任他的小小弟,一直拼命的跟咩揮手!噗~)


怎麼拍都很怪的洞里薩湖!







隨記:
(一)船在湖上航行了快2個小時,老實說屁股都坐到快開花了,第一次遇到因 船擱淺,導致湖上塞車的現象。
(二)不時還會被隔壁呼嘯而過的船所濺上來的水花噴到;噗!還好嘴巴沒張開!
(三)黃橙橙的湖水,想像水上人家的食衣住行育樂都在這裡進行,不免擔憂衛生問題,但~似乎擔憂這是多餘的,水上人家就是有這本事!還練就,跳船本事呢(請見序篇@吳哥窟的報導)
(四)導遊小周說這湖住了兩種人:柬埔寨人&越南人(我有沒有記錯ㄚ)
(五)吃飯期間盡量不提到食物來源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