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20080329 031夏慕尼
品嘗日:97年3月29日
品嘗事由:哞生日慶生
財主:咩媽。一年一度荷包失血的日子又來了
因為329可是哞的生日
做妹妹的膽敢忘記
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
原本計畫去香妍
無奈電話真的超難打
最後只好比慶生的地點改由哞自己決定
免得到時候挑到不好吃的餐廳
又被哞嫌東嫌西
9720080329 034夏慕尼
這家位於中港路上
目標很明顯(在先施隔壁)
97CIMG0408夏慕尼

97CIMG0409夏慕尼
點餐方式就分兩種
套餐NT980(+10%服務費)
頂級單點NT580-2880不等(+10%服務費)
97CIMG0411夏慕尼
服務生領我們入座
徵詢可以拍照之後,便拿起相機邊拍邊點餐(感覺很忙)
店家大約分區成4-5處鐵板燒地方
這是我們隔壁的鐵板燒
9720080329 020夏慕尼
店家擺設&等候區
97CIMG0406夏慕尼
用餐的器具
97CIMG0412夏慕尼
開胃菜-鵝肝醬+鮮蝦+鮭魚(服務生說的太快了,我根本聽清楚到底開胃菜的菜名是啥)
97CIMG0413夏慕尼
鮮蝦很OK
97CIMG0414夏慕尼
這鮭魚的口感也很棒
97CIMG0417夏慕尼
麵包-奶油包&五穀雜糧包
97CIMG0419夏慕尼
湯品-松露洋蔥湯
可別誤會怎麼只有一塊麵包↓
97CIMG0420夏慕尼
湯品是分開添加的
97CIMG0421夏慕尼
松露洋蔥湯
好喝耶!而且份量十足
喝完之後大概已經5分飽了
97CIMG0418夏慕尼

97CIMG0422夏慕尼
哞&咩媽點的-象拔蚌海鮮湯
象拔蚌很有咬勁
湯頭我沒喝所以不太清楚滋味如何
可是聽到哞說好喝
97CIMG0423夏慕尼
嘿嘿,今天為咱們服務的可是一位美女廚師(女性要出頭天啦)
鐵板上的盤子正在預熱中
97CIMG0424夏慕尼
莎拉-咩媽的松露百菇莎拉
松露用的可不寒酸
現場就看到女廚師在擺盤
97CIMG0439夏慕尼
地中海莎拉製作過程
生菜莎拉裝在長條罐子中
將梅子醬倒入+服務生充分搖晃↓
97CIMG0425夏慕尼
鐺鐺,地中海莎拉上桌囉
97CIMG0427夏慕尼
酸酸甜甜是很棒的開胃莎拉
份量超多(哞說可能服務生看我沒吃早餐,特別多給我一點)
我愛這道莎拉啦!
97CIMG0430夏慕尼
這杯餐中送上的檸檬飲品
好好喝(至於喝起來是什麼口感真的很難形容溜,應該是除了檸檬味之外,很難猜出另外搭配的是啥)
97CIMG0436夏慕尼
正在料理我的波特牛肋眼
9720080329 018夏慕尼
加入匈牙利紅酒調味(點火)
哇~這是品嘗鐵板燒的好處
廚師每一步料理都是透明的
而且還會徵詢顧客意見與告知顧客如何品嘗,增加互動機會
9720080329 013夏慕尼
我的波特牛勒眼主餐
我點的是5分熟,太過熟了,雖然廚師有讓我先試肉質
誰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沒反應出來
有點浪費這塊美味的牛勒眼
9720080329 016夏慕尼
咩媽的蘋果松阪豬
9720080329 019夏慕尼
很搞工耶
吃起來外酥內Q
好吃
97CIMG0431夏慕尼
哞點的法式海鮮盤-干貝
採用生魚片專用的干貝
肉質鮮嫩甘甜
PS得先聲明一下,因為咩媽跟哞的主餐是一起分享
所以以下看到的餐都是一半的份量
97CIMG0433夏慕尼
大明蝦尾(頭在咩媽邊沒拍到)
97CIMG0434夏慕尼
豐富膠質的魚下巴
97CIMG0435夏慕尼
海螺
97CIMG0438夏慕尼
季節鮮蔬
湯頭清淡,吃下去感覺沒負擔
9720080329 015夏慕尼
櫻花蝦炒飯
吃到這裡可真飽阿!
鐵板燒的部分就到此告個段落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720080329 021夏慕尼
搭乘電梯上二樓
來享用甜品囉
很貼心的規劃
不然甜品在鐵板燒區吃的話
就沒辦法仔細品嚐其美味了
+分!
9720080329 024夏慕尼
我的法式布蕾,布蕾顧名思義就是布丁的意思
這布丁的口感跟統一布丁的口感迥然不同
這是屬於綿密的布丁口感
搭配底層的巧克力蛋糕
不甜不膩剛剛好
9720080329 027夏慕尼
搭配熱桔茶
呼~人生一大享受
另外還有咩媽&哞點的艾菲爾紫竽塔
造型取勝(照片懶得再弄了,請大家靠想像好了)

後記
一、這家店我給的評價挺高的,推薦給大家的理由就是菜色多樣化,好吃,有機會可以去品嘗看看喔
二、給店家的建議就是缺少特約停車場(雖然說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,可是停道的機會不大)&上菜速度太快,讓我比較沒有時間消化,另一方面也會覺得有用餐壓力←這兩點我都有寫在店家的顧客滿意表,希望下次有機會光顧的時候可以看到改進。


創作者介紹

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。進行式

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童
  • 我娘的生日也快要到了
    我看也請他去這裡吃飯好了
  • 可以ㄚ~
    這邊可以吃飽!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1 08:27 回覆

  • 焦糖
  • 不得不說,咩換了相機後
    菜色拍的可口極了
  • 不愧是焦糖
    有妳的讚美,真是好爽阿
    感恩~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1 08:28 回覆

  • iamjulia
  • 當你娘的小孩好好唷~
  • 當咩的媽也好好ㄚ~
    噗!!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1 08:29 回覆

  • miqlin66
  • 沙拉還放在長罐裡耶~
    好特別哦~
    果然是高級的鐵板燒ㄚ~ㄎㄎ

    我爹娘ㄚ~
    我長這麼大他們還沒帶我出去慶生過勒~
    切~~差真多ㄚ~
  • 黑阿,那地中海沙拉真的有給他特別到耶
    而且好好吃呦~
    雖然高級可以價格算是平價啦
    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
    又可以吃好飽

    女王阿~你阿爸阿母是愛妳在心口難開
    所以不好意思表達的啦
    而且我們家的慶生都是要自己主動提起的耶
    所以如果沒提我阿母就會當作沒發生過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1 08:31 回覆

  • 梅子牛牛
  • 3.29
    錦家人本來也預約夏慕尼晚餐說...
    本來要幫錦爸慶生的
    後來錦大哥取消改去其他台菜餐廳
    嗚...
    下次一定要帶把拔和媽咪去吃
  • 這家餐廳可以去~
    話說錦爸也是329生日嗎?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2 10:24 回覆

  • joe1521
  • 菜色不錯~價格也.....不錯!真要大日子才能去品嚐ㄚ(藉口..哈)
  • 黑阿
    菜色很OK
    所以大日子再去比較沒有罪惡感
    哈哈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2 10:24 回覆

  • sayumi2007
  • 哇~這一家真的好棒,看完後就開始流口水了~
    鐵板燒真的很好吃,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夜市以及百貨公司~
    看菜單上的價錢,好像跟王品差不多,第一次去王品那邊是為我老爸慶生的!
    (大人去吃比較高級的,小孩卻去吃普通的,怎麼差這麼多...)
    雖然價錢有點貴,但至少它們的味道還不錯!
  • 哈哈
    小孩子不能跟大人比拉
    王品也有鐵板燒喔
    咩都不知道耶
    畢竟吃王品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
    鐵板燒我的印象中都會吃不飽
    可是阿這家真的有讓我吃飽耶
    值得推薦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4/02 10:26 回覆

  • piggy71
  • 咩~~妳有點搞笑喔!!
    夏慕尼就是王品集團的鐵板燒啊!!

    這家真的好吃啦!!可惜不能常去~~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