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即將上班的最後一天,咩媽說想去"北港",身為女兒的咩,當然是"義不容辭"的相伴嚕(老實說應該是愛哭愛跟路才對),嘻。
其實最大的主因還是-我可以蓋到雲林縣的微笑印章啦!


說也奇怪,那天的王田交流道居然全線封閉?傻眼呢!
只好繞進去彰化市~
嘿嘿,正好,第62個微笑就是彰化市囉。(彰化縣終於有一個了)
途中,三個笨蛋還在討論北港是在哪?
我明明就記得是在雲林,哞居然說在嘉義,噗!笑死人了~
沿途當然得靠小菊(衛星島航)的幫忙,我們才能順利到達雲林-北港啦
(抱怨一下,我的小菊搜尋衛星的時間居然要10分鐘以上?她是不是掛點啦?果然東x的電子產品少買為妙)
第63個微笑-元長,在某條通往北港路上的小7蓋到的,好像就是"元長門市",那裡的馬路不好過,因為沒有紅綠燈
第64個微笑-北港
北港3
當天的人潮還真不少(不過我想這裡每天的遊客都是絡繹不絕吧,沒有一天有少過的吧)
北港2
不想來到北港卻只是去小7,所以就找到這家"元福麻油廠",順便試吃麻佬。
北港1
口味還真多樣化呢!
我喜歡吃豌豆口味的,讚!

後記:
   拜完媽祖後,我們又去財神廟,果然是有拜有保佑,因為現場買了一張"刮刮樂",買100元中100元,秉持最高指導原則:沒有賠就是賺!所以~財神廟有靈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