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圍爐大餐
圓滿火鍋+原智鮑+中鮑翅+烏魚子+辣香腸+長年菜+鵝肉(雞肉)+白鯧魚...外加冰酒一瓶!!往年的圍爐,總是讓咩媽想破頭腦,從早忙到晚,才能變出一桌精采又美味的大餐。
今年的圍爐,咩媽身體不是很好(腰椎壓迫神經,不太能彎腰),所以徵得咩爸的同意之後,決定省下一些時間,由哞去處理跟張羅。


今年選擇台中豐饌魚翅餐廳當年菜。
豐饌在台中的魚翅餐廳,個人認為是頂級之選,畢竟標榜魚翅專賣餐廳,名稱可不是叫假的(豐饌資訊: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號,04-22589168,網站)
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
必點就是魚翅或魚翅套餐。
哞中午就去拿回來了
很貼心喔
還特地準備保溫袋,所以晚上要吃只要加熱就ok囉

原智鮑-1800元(10顆)
整顆鮑魚,口感Q得不得了,我還吃了2顆呢(好奢侈的行為之1)
沾點特製的泰式醬料.....讚阿

中鮑翅-4800元(10片)
每人一片+紅酒醋提味.........(奢侈行為之2)

圓滿火鍋
清爽不油膩,好好喝喔

咩媽拿手炒米粉!

豐饌免費贈送-銀耳蓮子湯(餐後甜品)

好滿足喔~~

帶有蜂蜜味道的冰酒,好喝!(後勁很強勒,還好限量的,每人只有一小杯)

(噗~咩家曝光啦)

這一餐吃的可真是奢侈阿。

後記:
一、今年咩阿嬤說她身體不舒服,咩阿公因為放不下心,所以沒有一起圍爐。

二、今年首次把圍爐移到客廳,感覺很棒耶,因為空間比較大,而且又有電視可以看,熱鬧多了!!圍爐只拍了2張合照,好少喔!

三、今年的弟弟(小姪子)變的很會講話喔,他祝咩爸:身體狀如虎,祝咩媽:如孔雀般美麗,祝咩哥:數錢數到手軟,祝咩大嫂:向招財貓一樣會招財,祝哞:鼠年行大運,祝咩:向沖天炮一樣,一飛沖天...很有創意吧。餐桌上有童言童語果然增添不少樂趣。加上全家可以一起圍爐的感覺就很溫馨。

四、哈哈,今年的紅包收穫真不少,包出去的紅包都有回收呢!

五、長大後發現電視的賀歲節目都很無聊,只能無聊的寫寫部落格。

六、大年夜,守歲夜~~咩爸吃完圍爐就趕緊上工囉,預祝咩爸"逢賭必贏"啦。

七、初一早,初二早,初三睡到飽~明天是初一,所以要早早起床拜祖先.....以前宓還沒結婚,我們兩個還可以輪流去,現在哞都不跟我輪,所以都是我要去拜拜。
還是早早睡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