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年頭又過去了,每個單位都陸續在辦尾牙,我們單位當然不另外啦~
一聽到,因為預算不足,要同仁自己付錢(300/人)辦外燴,我就在那邊啐啐唸了
總覺得尾牙要自己出錢很怪耶
可能是以前胃口被養刁了,總認為中心"理所當然"要辦尾牙
心有不甘~
但天底下有所謂的"理所當然"嗎??
之後,有聽到其他玉米團的人說有人沒吃尾牙,有人尾牙沒抽獎..
似乎心理平衡多了
(唉阿~人就是愛比較啦)

難得一次的尾牙,大夥都努力的籌備活動(不然,光吃很無聊耶)
所以,我們就想了"演戲"、"相聲"、"成語接龍"、"比手畫腳"、"辣妹熱舞".....

這是""戲鳳"的演員
(馬賽克是為了保護當事人!沒辦法,大家都很低調咩)
我負責"李鳳爪"的配音
另一位同事負責皇帝的配音
老實說,我們主任豁出去了...李鳳爪出名了呢!!
"辣妹熱舞"-本人也是辣妹之ㄧ呢!!(哈哈,誰叫我號稱台語歌后......)
演出舞曲:舞伴...
生平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演,緊張的要死....
亂跳一通也過關啦


這是第一輪戳戳樂得到的獎
電動牙刷,個人覺得體好用的,只要一顆三號電池
還是聲寶的耶~
不錯啦
據說另外一個是旅行袋,我是還沒打開啦

重頭戲上場囉
本人........抽到:聲寶微波爐
哇哈哈哈
別小看微波爐好嗎?
這可是算我們中心的最大獎(除了腳踏車以外)
走運啦~~不過往年我都抽到現金耶(雖然現金很少)
兩個禮物都是聲寶的耶
至少是有品牌的是吧!!
我同事還抽到中心的宣導品勒
那~~我交300元換一台微波爐、旅行袋跟電動牙刷很划算了吧!!

看看我們吃的~
叫外燴...很普通的菜色(跟六福皇宮的不能比阿~~XD)
這樣總共1萬元...
感覺很沒價值呢!!

97.2.9就是我工作滿四年的日子
(一晃眼間自己已經是老鳥了耶)
我連續參加3年的尾牙
每年的尾牙我都收獲滿滿
97.2.1還有一次局尾牙

祝福我再抽到大獎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