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1IMG_0075吃喝玩樂
對我們而言,今天是營業的
因為有預約,才能吃到那麼美味的一餐阿。因為玉米團的心要離開台中了,大家趁機會聚餐
先說說,這地方真的很不好找耶
還好有心跟"喂先生"的帶領
只可惜沒有停車位的窘境...讓我得走一大段路
不過,都有值得啦
0101IMG_0056吃喝玩樂
櫃檯&出菜口
我挺喜歡這種感覺
老闆娘跟顧客可以直接互動
就像在自己的家裡一般
老闆娘超級親切,客氣
我一直覺得她如果去當明星也會大紅大紫啦
店家的擺設很簡單,讓人用餐很舒服
尤其是我最愛的紫~~~
0101IMG_0054吃喝玩樂
用餐器具
其餘的環境可以參考(焦糖)喔
我直接切入主題,看看我們今天吃的囉
0101IMG_0060吃喝玩樂
餐前麵包
份量不只這些好嗎?
老闆娘還趁空出來推銷麵包
(最後的麵包讓大家打包回家了)
有了前人的指導,必須留點胃給後面更精采的餐點
0101IMG_0053吃喝玩樂
要抹上這"青醬"喔
好香喔~~
0101IMG_0061吃喝玩樂
濃湯
是啥濃湯我倒是沒記住
0101IMG_0067吃喝玩樂
油醋沙拉(另一種可以換成優格沙拉)
我超愛這道
因為沒有討厭又多餘的紅蘿蔔
我吃光光呢!!
感覺很健康沒負擔
0101IMG_0069吃喝玩樂
空盤準備....
0101IMG_0070吃喝玩樂
焗烤馬鈴薯
簡單料理卻能突顯最大美味
0101IMG_0073吃喝玩樂
我們分三小桌,等於每三個人吃ㄧ大盤焗烤馬鈴薯
哇塞~我真的坐對位置了
因為天使亞的服務
我們這桌全部吃光光
牽絲耶~~~看到沒?
老闆娘還交我們這道焗烤馬鈴薯怎麼自己回家料理
聽起來很簡單ㄟ
但~我想,依我的手藝,聽聽就好!!
0101IMG_0074吃喝玩樂
灑上胡椒粒
美味更加倍!!
0101IMG_0090吃喝玩樂
我的雞腿.......
超大!看就飽
今天的戰鬥力真是不佳耶
0101IMG_0094吃喝玩樂
我只吃了一半
0101IMG_0101吃喝玩樂
剩餘的一半借就大頭的便當盒帶回家
(回家加熱再吃口感也很棒耶)
雞肉超嫩啦
(小惠~是吧)
0101IMG_0100吃喝玩樂
這是羊膝
我看看就好~
看天使亞吃的樣子口感應該很棒!
0101IMG_0099吃喝玩樂
鴨胸吧
我沒吃不知道口感
0101IMG_0092吃喝玩樂

0101IMG_0095吃喝玩樂
這是啥?
我忘了
我只知道老闆娘交代,切開之後就把面蓋在下面,
避免食物的美味被吸乾
吃東西也是要有學問的耶
0101IMG_0093吃喝玩樂
雞肉捲
0101IMG_0098吃喝玩樂
一刀剖半
濃濃的起司就流出來
哇~~光看就滿足了
0101IMG_0103吃喝玩樂
飯後飲料
果汁
0101IMG_0106吃喝玩樂
此刻的我肚子真的不能容下任何食物了
0101IMG_0104吃喝玩樂
如果不想喝果汁或紅茶,還有現煮咖啡喔
0101IMG_0109吃喝玩樂
這是老板娘幫忙準備的歡送蛋糕
0101IMG_0111吃喝玩樂
還特地插上蠟燭呢
0101IMG_0112吃喝玩樂
噗~15公分事件
哈哈,好內力阿
秉持不浪費的精神,最後大家玩遊戲才這蛋糕吃光光。
就知道我們吃的有多麼多了~~

後記:
我們玩到10點讓老闆娘發糖果趕人,真是美好的一餐阿
祝福玉米團的心~~回屏東一切都順利!!
還有,下次去,我肯定會記得帶便當盒啦
地址不要問我,我只知道在五常街。

延伸閱讀:
1.焦糖  
2.大頭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。進行式

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whitesun
  • 恩...肌肉真ㄉ很嫩ㄟ...好想在ㄔㄛ~~
    尤其是那各麵包啦
  • 好想再吃阿~
    存錢阿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08 回覆

  • tuilp1123
  • 你的蒜青醬快去改改吧
    不然嚴格的糾察隊--亞姐
    又要開始逼逼逼了
  • 他已經在下面嗶嗶嗶了!!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09 回覆

  • 焦糖
  • 要不要這麼嚴格啊~亞姐
    香妍真的很讚耶
    跟妳們一起用餐更讚
    下次再聚囉
    我連結過去了
  • 他就是那麼嚴格,怕我壞了香延的招牌~

    大家心情好,用餐就很愉快阿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10 回覆

  • IamAris
  • 嗶嗶嗶~
    閃人
  • 嗶勒!
    很配合演出喔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1 08:56 回覆

  • 梅子牛牛
  • 玉米團定期吃吃喝喝
    真是不賴...
  • 黑阿~要肥大家一起肥囉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10 回覆

  • sayumi2007
  • 嘿啊!我是最近才知道心的事情~
    雖然我他沒有見過面,也沒在彼此的部落格留過言~
    但還是會多少捨不得心啦!
    不過看這一篇文章,可見你們大家的感情真的很不錯啦!^^
  • 小潔阿~
    心要去回屏東幫我們看守"萬巒豬腳"跟"冰糖醬鴨"..
    捨不得肯定會的,但相信一日為玉米,終生為玉米囉,不管人在哪裡啦~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12 回覆

  • piggy71
  • 看起來真好吃啊!!!
  • 除了看起來好吃
   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~
    有機會要去捧場喔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8/02/05 11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