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1DSC01225COSTCO
持續了好幾篇都是COSTCO,這篇當然也是~~
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貝果......這貝果口感真好,紮實....
只可惜保存時間:2天!!
我終於搶到了,哇哈哈

有原味,藍莓,芝麻口味..其他的我是沒注意看
一次購買就是兩袋,售價139元(有記錯嗎?)




可以再用烤箱烤過,口感就跟麥當勞的差不多喔
哈哈

餐包
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噎
標示說有36個(話說我怎麼沒算一下勒?)
這是咩媽要辦活動用的
她還一直吵著說下禮拜還要去買

吼~濃濃的麵包香味

我該怎麼形容這口感呢?
就香醇濃的奶味
讓人一顆接一顆吃

再來介紹這奶油捲
台灣製作
大份量

熱量標示
(現在都很講求)

食用小秘訣
直接吃果然是味佳爽口,愈吃愈順阿
連哞很挑嘴的人
都稱讚好吃呢

烤過的色澤很棒吧
口感更棒呢
所以我推薦烤過再吃

COSTCO的東西都好多,連牛奶都超大一瓶,可能喝到吐也喝不完吧
但我還是覺得賣場的物品標示不清
而且服務人員也很少
若要詢問商品也得找人找半天
這些希望可以改善啦
這次逛COSTCO,無意中聽到有人談論會員卡收費的問題,想想也對,不然賣場試吃攤位那麼多,如果不收會員費,那廠商會倒的啦,至少收費之後,顧客可以試吃到飽...不用怕,也不用害羞..反正我可是有繳錢的呢!!
這樣想就會釋懷一點了吧
我還跟咩媽說下次都不要買東西,只要試吃就好(咩媽還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呢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