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還是因為拔牙那天帶咩媽去COSTCO買了一堆東西
其中麵包類就佔了好幾袋
而COSTCO的保鮮期很短,大概2天,所以得拼命消耗(因為家裡人數很少)
早上起床,就異想天開,想要來展現我的手藝....沒想到
還不賴耶!!想學嗎?
咩在此要大方教學,注意囉!!

首先要準備烤箱(我覺得我在講廢話)
烤箱預不預熱隨便大家,因為我也搞不懂,呵呵

準備材料
1.咩媽試吃上癮的重乳酪片
2.我期待已久的貝果
3.蕃茄一顆
4沒吃完的凱隡沙拉
(很簡單的囉)

用菜刀將貝果切成兩半
(小心使用菜刀阿)

再來將番茄切片
這學問挺大的..我還遲疑了一下到底該怎麼切?
結果就大大厚厚的給他切了三片

把重乳酪片放在貝果上

放進烤箱
時間我是抓5分鐘(挺棒的時間)

時間到了之後,哇~~重乳酪遇熱軟化,散發出濃濃的香味

接續把番茄,生菜一起放上貝果....
呵~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出爐囉!!

後記:
咩還挺棒的耶,居然可以自己做早餐..
不過我自作孽,拔牙後的我,根本不能張大口吃,所以只能一點一點的用撕的,一點都沒辦法享受大口咬下貝果的滋味
所幸,咩哥來了,我為了孝敬他,便邀請咩哥吃,切~剛開始咩哥還一臉鄙視耶,我就動之以情的說著:妳妹我辛辛苦苦早上起床做早餐,你要虛心接受阿...果然咩哥是好人啦,他就"愛吃假小心"(台語)的試吃ㄧ口,還是嫌棄了一下,結果,還不是吃光光???
DIY~~成功
(可以擺脫那麵疙瘩的陰影了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