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停滯很久的319
終於有進度囉
首先我要說一個笑話(證明我似乎真的是人中拉拉耶)
就趁機構參訪那天
吃完牛肉麵就衝去便利商店買水
結完帳的我就晃到便利商店門口東張西望
結果某處讓我想到-我可以蓋319印章耶
二話不說衝回櫃檯開口就問
咩:請問你們有微笑印章嗎?
店員:遲疑狀..微笑印章?
咩:就是319印章阿
店員:沒有耶,觀光局沒發給我們阿
咩:沒有??疑惑狀
咩:不是全省的7-11都有嗎?怎麼妳們家沒有阿?
店員:我們是來爾富
咩:逃~~~~~(同事全部都離我很遠)

糗歸糗人家我在桃園也蓋了兩個耶
第49個微笑-中壢
第50個微笑-平鎮

真開心,進度贏了某人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