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92
富貴吉祥平安如意福氣快樂
就是這6隻傢伙,讓咩每天都睡不飽啦
上班日每天準時六點爬起來-當廚娘!!
從9月25日出生至今快三個月了
每天都得巡視巡視,一一點名
當初在想名字的時候非常困擾
ㄧ次要幫6隻取名字
想破頭勒~
現在他們住在守衛室裡頭
IMG_0191
吃東西的時候到了
每天兩餐非常固定
IMG_0225
第一次見面,我叫:福氣,我是小男生喔
不要看我這樣小小的,可是很有本事的喔
(吃就是我最大的本事啦!!)
IMG_0223
我是"富貴",可愛的小女生
每次咩都一直阻止我吃,真是討厭
我的眼睛很靈活的喔
看起來就很討人喜歡
IMG_0222
我是吉祥,是男生
兄弟姐妹中我最瘦了
我很勇敢喔
會自己跑出去大門(咩os:真是欠扁~)
IMG_0221
我是快樂,不要看我好像男的,我是正港的女生啦
我跟富貴常常都會比賽吃東西
看誰吃的最多最快
還會常常去搶小乖媽媽的東西
然後被咬的哀哀叫
樂在其中耶(咩os:有自虐傾向)
IMG_0260
我是平安
我是女生
不要欺負我喔
我會咬人
IMG_0224
我是如意
跟平安很像是雙胞胎姐妹
咩常常都搞錯也叫錯
懶得理她(咩os:切~沒禮貌)
IMG_0250
這是小乖媽媽
嘿嘿,雖然我們已經在吃稀飯了
但我們還是喜歡吸奶奶~

如果下次來咩的家記得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喔
不過小乖媽媽應該會吠吠吠~
呵呵!!

咩os:要拍這些傢伙,很難耶,動來動去的,抓不住!!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錯過了熊寶貝的小時候,拍不夠多,所以為了彌補一下,找到機會都會拍這些小狗
         現在這些小傢伙很好動,很愛跑來跑去,常常把我嚇個半死,但卻又不能一直關住他們
         從小養狗到現在也沒有正確的養狗觀念,人吃什麼,狗就吃什麼...
         過ㄧ陣子要帶去結紮了...ㄧ次養那麼多隻,要耗費的時間可不少耶
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真的要有愛心喔,愛護小狗,如果真的要養狗,去認養吧!不要再用買的了,助長繁殖場的生意~
        一起愛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