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53
嘿嘿,謝謝大家對咩的祝福
我收到囉~感恩
今年的生日就是在家幫忙
問我有沒有去慶祝:沒有
特別請假沒去上班為的是要跟家人一起"吃蛋糕"
只是,生日就是家裡忙的時間
人來人往
蛋糕拿進拿出2次
到了下午老爸肚子餓
咩媽就說乾脆把蛋糕拿出來切啦
我~不要!!
終於等到沒啥人
咩媽,咩哥還有哞用2266的歌聲幫我唱了"生日快樂"歌
等到了晚上七點多咩媽有空了
才去沙鹿用餐
本來要去吃風尚
停好車被咩媽看到-福井日本料理
外觀看起來挺高級的(我穿拖鞋勒~本來不太好意思進去)
DSC00849
ㄧ入門就看到師傅在櫃檯親切的打招呼
ㄧ進門整個燈光就讓用餐的感覺提升
很溫馨的家庭式日本料理店
DSC00851
餐桌跟燈光採ㄧ致的顏色
跟綠色系的餐具搭配起來一點都不衝突
DSC00850
哈,我要拍照之前還問了一下服務生媽媽
服務生媽媽還猶豫了一下反問我要拍照當紀念喔?噗~我說我要寫部落格
(但我看她表情應該是聽不懂部落格是啥東東)
DSC00852
招待小菜-涼拌洋蔥
我說從這盤小菜開始,份量都很多,算是"甲粗飽"的店
洋蔥口感脆,沒有嗆味,料理的很好

DSC00853
綜合生魚片,240元
便宜吧,9大塊生魚片
可不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的喔
沙鹿接近梧棲漁港,所以新鮮沒問題
我要加強說~那生魚片有夠粗本,每ㄧ塊都快1公分厚度
DSC00854(001)
我不知道這張拍出來的效果可不可以映證我說的
反正就很厚啦
其實這張我拍下來是想要說:我也有蔥花啦~(又在無聊了,每次吃日本料理就會想要跟j老師PKㄧ次)
DSC00856(001)
綜合壽司,240元
我以為我有拍全貌,沒想到我跟咩媽下手之後才發現我沒拍啦
內容物有蝦握壽司,豆皮壽司,花捲壽司,還有鰻魚壽司
也很大塊
吃到這邊已經很飽囉
DSC00855(001)
胡麻豆腐,80 元
服務生媽媽強力推薦
她說完全是用豆腐下去炸,吃起來得口感也很棒
裡面還有蟹肉,銀杏..等料喔
很豐富
DSC00859(001)
綜合炸野菜
有炸蘋果,炸蘆筍,炸地瓜,炸牛蒡...我有吃到炸蘋果,咩媽還說:為啥她都吃到炸地瓜?我哪知道阿~
DSC00858(001)
我的紅味噌湯
料還不少
紅味增真的比較鹹
DSC00857(001)
咩媽的蛤仔蒜頭湯
湯頭很清淡,蒜頭香味,蛤仔的分量也很多
我覺得它是補氣養生湯
讚~

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餐點,有著咩媽的愛心(噗~是咩媽請客的)
謝謝咩媽,一整餐吃下來才840元喔,我跟咩媽吃到都打嗝了
飯後還送水果
我跟咩媽都懷疑是因為店家要打烊,所以把全部的料都清空給我們,份量太多
我跟咩媽想下次去吃中餐再來比較看看~
就第一次光顧的我們都認同如有下次朋友來,可以帶去吃,應該不會漏氣的啦!!

店家資訊: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378巷53-1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-2665558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沙鹿貴族世家後面)



創作者介紹

田庄公主的一家生活。進行式

megan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洗車專員-豆
  • 29了,又好像30了耶,哈,生日快樂,對拉,妳家在忙什麼?
  • 洗車專員?啥時要來我家洗咩達勒..車子已經很髒了耶!!
    健忘症嗎?我有說過耶~
    是29啦,30是明年,謝謝,請勿提前告知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0 14:01 回覆

  • mei
  • 那下次我去沙鹿
    咩要帶我去吃唷~~~
  • 好~我帶小美去吃...
    我不會迷路喔
    有沒有很棒?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0 16:30 回覆

  • whitesun
  • 問你有沒有去慶祝,,
    你又說沒有~~那這篇美食是怎樣?
    咩媽還帶你去吃好料ㄉㄟ...
  • 這根本就不是慶祝好嗎?
    晚上七點快八點才去吃叫做慶祝嗎?
    而且還穿睡衣就出門
    頂多可以說是出去吃晚餐~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1 10:59 回覆

  • miqlin66
  • 原來妳這次生日大餐是吃日本料理ㄚ~
    全家人幫妳慶生的感覺很好耶~
    希望妳天天都開心~
  • 女王,其實這不是生日大餐耶
    頂多就是生日晚餐..
    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,
    雖然家人的歌聲2266的,但就覺得很溫馨
    謝謝女王的祝福喔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1 11:02 回覆

  • childishjulia
  • 這是我的菜啦~~
    嗚~
    我也想吃啦~
  • 我有蔥花囉~
    oh,ya~
    來阿來阿,一起去吃。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5 08:11 回覆

  • 梅子牛牛
  • 哇~
    這還不是大餐呦
    咩...

    ㄟ豆...
    錦真的看不出來那生魚片有一公分厚耶
    ㄚ...
    不過那家店的東西看起來新鮮又好吃耶..
  • ㄎㄎ,人家想吃魚翅(那才叫大餐)~不過這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喔。
    至於生魚片的厚度看不出來將近一公分喔?嗚嗚~拍照技術再檢討一下好了(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我拿尺量ㄧ下好了)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5 08:14 回覆

  • sassa
  • congratulations!
  • 謝謝小莎~

    meganmaymay 於 2007/11/15 08:15 回覆